faker+scout
享乐主义者,乐观乐观,毕竟人生苦短,开心点总是好的~

番茄汁与咖啡(doublelift/faker)

激情短打,tl官方真的很能搞事,约会组nb,大师兄太励志了这么多年终于打破小组赛魔咒,也算是祝贺吧!

警察doublelift×职业选手faker,设定是壳退役后来美国读大学,不怎么甜。请勿上升真人

doublelift:彭亦亮  faker:李相赫  corejj:曹容仁

————————————

彭亦亮总是相信,上帝关上一扇门的时候总会给你留下一扇窗户。

比如谁有能知道他虽然遗憾没有成为职业电竞选手,但是却能够在相亲的时候遇到他最崇拜的电竞选手偶像呢。

前几天他因为一个杀人犯的案件而几夜未眠的时候,他的同事曹容仁终于看不下去他满脸胡茬眼睛充血的狼狈样子,以放松心情为理由带他周五去咖啡厅相亲。

一开始彭亦亮是很抗拒这件事情的,虽然他已经26岁了,但是他认为他还是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并不应该急于相亲结婚,但他的搭档曹容仁却不这么想,他总是像个老妈子一样对彭亦亮说:“你年龄不小了,应该组建自己的家庭了,你要是在我的国家是会被说闲话的。”

彭亦亮对此嗤之以鼻,他对于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他强壮,有钱,外向,他为什么要以相亲的方式寻找恋人呢?他又不是找不到恋人,所以每当曹容仁拉着他去相亲的时候他总会以一种青少年一样抵制的心理去,导致每次相亲无一例外都是以失败告终。

曹容仁看着胡子拉碴,头发油腻,穿着几天没洗的衬衫(上面还有番茄酱的痕迹)的彭亦亮,他气疯了,差点在咖啡厅抓着这个老小子揍一顿。

“你怎么就穿成这幅模样就来了!”

彭亦亮耸耸肩,辩解道:“嘿,你知道的,我太专注于那个案子了,所以……”

无奈得抓抓头发,曹容仁也习惯他这个对待相亲的抗拒态度了,他在一旁叮嘱:“你赶紧去吧,对方是个爱干净的人,我真希望他不会看到你立马就走。”

“他?”彭亦亮有些震惊,“core,我认为比起硬邦邦的平胸男人我还是更喜欢身材火辣的女人,你是怎么想的?”

曹容仁狠狠拍了老小子的背,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之前给你介绍的女性,不仅不愿再见到你而且连我也不愿再见了!你这家伙实在是太刻薄了,我不能再让我的女性朋友被你欺负了,所以这次是个男人。”

“但是别担心,你这次的相亲对象是我的朋友,虽然不太熟,但是人品可以保证。”他轻松的说道,“万一你一见钟情也是有可能的对吧。”

“别开玩笑了。”彭亦亮摸着疼的后背,倒嘶一口气,吐槽道:“我这辈子不可能喜欢男人的。”

到了预定的地方,他的相亲对象早已坐在沙发上,看起来等了一会儿了。他看起来年纪不太大,只有23,22的样子,穿着黑色的卫衣,身形单薄,低着头,手里捧着本书,白皙纤细的手指一页一页翻着书,

彭亦亮心里倒是对自己即将相亲对象生出几分好感,这年头很少有人低着头不是玩手机而是看书了。

因为这几分好感,彭亦亮决定向他打个招呼,就算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也是不错的。

“你好,我是……!!”

彭亦亮双腿发麻差点晕倒,一旁的曹容仁吓得赶紧扶起他,他还没问怎么回事,彭亦亮就立刻站起来冲到了那人面前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是faker选手吗??我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很久了!从s3开始就喜欢了!!!”

瘦弱的李相赫根本不是常年健身的彭亦亮的对手,就这么一抱,彭亦亮差点就完成了单杀偶像的成就。

曹容仁看着李相赫因为无法呼吸而憋红的脸,赶快把像是见到肉的饥饿的狮子一样的彭亦亮从李相赫身上扯开。他一脸抱歉用韩语说:“不好意思啊相赫,他平时并不是这样的……嘶!彭亦亮你在干什么!快放开相赫!”

彭亦亮被扯开以后,又冲上去抓住李相赫的手,用着他平生最深情的目光盯着李相赫的眼睛,不顾搭档的阻止和咖啡厅旁人诧异的目光,他一口气说了一大堆:“你好,faker,不,李相赫先生,我叫彭亦亮,26岁,美籍华裔,祖籍中国上海,平时没有不良嗜好,平时喜欢健身打游戏,lol美服王者,现在是名警察,是警局中的王牌,破过许多重大刑事案件,性格开朗外向有很多朋友,在市中心有一套很大的公寓,和一辆大敞篷车,养了一条黑背。我从s3就开始喜欢你了,我认为我的性取向是女,但是如果是你faker,我愿意当下面那个也没问题……”

还没说完曹容仁立刻捂住他的搭档喋喋不休的嘴,防止他再说出什么惊人言论,不过幸运的是面前的李相赫一脸茫然,他刚刚来到美国读大学,对英语还并没有十分擅长,对于刚刚彭亦亮的一大段话他仅仅听懂二三个单词。

“啊,容仁哥,没有关系。”李相赫看着面前激动的彭亦亮,他挠挠头用着磕磕巴巴的英语说:“你好,你是我的粉丝吗?需要我给你签名吗?”

“不用了,相赫。”曹容仁笑眯眯的回复李相赫,然后一扭头沉着脸小声用英语对被捂着嘴想说什么的彭亦亮说:“彭亦亮,不要再胡说八道了,你会把相赫吓跑的,如果吓跑了我下次就不会带你来见相赫了。”

看着立刻安静下来的彭亦亮,曹容仁满意的点点头,总算平息了这场小小的风波,他立刻松开手招呼李相赫坐下来,无视彭亦亮“core赶紧走吧别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了”的眼神坐在他旁边,防止他再做出什么奇怪的行为。

坐下来以后,服务员递上来菜单,李相赫道谢递过来菜单看了很久,一脸失望地把它递给了彭亦亮和曹容仁。

“相赫是看不太懂上面的名字吗?”曹容仁关心地问,“需要我翻译吗?”

“不,容仁哥,这上面没有我想喝的。”李相赫无奈的笑着,“我想喝番茄汁”。

“好吧。”曹容仁一脸平静,但是在内心疯狂吐槽:咖啡厅怎么可能会有番茄汁这种东西啊。

旁边的彭亦亮看着两人用韩语打情骂俏(?)的模样,忍不住了,他打断两人之间的对话,急切地问一旁的曹容仁:“core,你们在说什么?”

曹容仁有点无语的看着旁边的彭亦亮“……相赫说他想喝番茄汁,但是这里没有。”

“那我去为faker买!”说着彭亦亮站起来就跑了出去。

“喂!你等等……”没有阻拦成功自己的搭档,曹容仁无可奈何的用手扶着额头,他都开始怀疑这个看起来像个第一次谈恋爱的愣头青真的是他的那个情场老手的搭档吗,他转过头用韩语想对相赫解释:“相赫,希望你见谅,彭亦亮这个人平时不是这样的……”

“嗯?没有关系啊,容仁哥,我还蛮喜欢他的。”听到李相赫的回复,曹容仁愣住了,然后就看到李相赫上挑的眼睛眯起来看向早已没人的彭亦亮的位置,如同一只发现猎物的黑猫一般,猫唇微微上扬,“他对我很好不是吗?而且我喜欢这样热情的孩子,真的很可爱。”

狡猾的黑猫发现了有趣的玩具。

——————————————————

曹容仁:一群怪胎,溜了溜了

——————————————————

相亲后(小坏蛋猫咪):

李相赫:希望下次还可以见到你。😄

彭亦亮:?!难道说……我们下次就要约会了?😍

李相赫:nope😗

彭亦亮:😭

评论(18)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月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