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scout
享乐主义者,乐观乐观,毕竟人生苦短,开心点总是好的~

四个ad一场戏(19年msi队伍ad们,友情向)

msi四支淘汰赛队伍的ad们当舍友的故事啦,友情向,唯一有的cp就是阿p和caps啦(他们两个亲奖杯那张我真的……我可以!),其他的更像是男孩子间的gay来gay去。

语言障碍被我吃了,年龄差也被我吃了。

后续随缘吧。

ig.jackeylove 喻文波:大一新生,宿舍里的指定臭弟弟

skt.teddy 朴辰成:大二学生,全宿舍唯一的良心

g2.perkz luka:大三学生,全宿舍唯一一个脱单的人,骚话堪比彭亦亮

tl.doublelift 彭亦亮:舍长,大四老人,骚话之王,全宿舍的力量之王

1.喻文波刚进宿舍放东西的时候,他一进门,就看到了成堆成堆的垃圾,吓得他一声“卧槽!吓死老子了!”,然后突然床铺上探出来三个脑袋齐齐看着他,三个舍友一阵哀嚎,又他妈来个外国人!

2.后面喻文波才知道这个宿舍是个究极无敌混合宿舍,由大四的美籍华裔彭亦亮,大三的克罗地亚人luka还有大二的韩国人朴辰成组成,他们原本十分期待第四个舍友能是自己的老乡(也可以增加宿舍里自己的势力),结果来的是来自中国的大一新生喻文波。

3.第一天晚上,三个学长问喻文波有没有想好参加什么社团或组织。喻文波想了想,说他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然后作为g2乐队前主唱现吉他手的luka来了兴趣,让喻文波唱一段听听…………然后喻文波就被禁止在宿舍唱歌了。

4.喻文波气的不行,但是他表示他不会放弃他的歌手梦想,第二天社团招新,他遇到了他的老朋友宋义进,而且发现宋义进居然是ig合唱团团长,功夫不负有心人(?),喻文波终于实现梦想成为合唱团的一员。

5.表面上看起来冷冰冰的180+第二高的朴辰成,谁能想到他才是宿舍里最乖而且脾气最好的人。常年遭受luka和彭亦亮两个学长的欺负,替他们去点名上课(结果是到最后期末考试luka和彭亦亮都去求朴辰成帮他们补习)。

原本喻文波这个小学弟来了朴辰成还以为他的地位会有所改变,结果看着宿舍三个人在床上赖床不去上课的样子,朴辰成内心泪流满面。

6.作为宿舍唯一一个脱单的人,luka总是故意地向剩下的三个单身狗炫耀,无时无刻地和caps大声打电话或者发语音。剩下的三个单身狗对他这一丑陋行为深恶痛疾。

不过luka也有翻车的时候,比如有一次中午他们宿舍的厕所爆炸,满地都是×,阿p一边惊呼一边拍下照跟他的小男友分享…………过了一会儿,三个人听着阿p在阳台打电话道歉的声音疯狂大笑。

7.有一次喻文波看到彭亦亮搂着一个单马尾的火辣女孩儿,然后看着两个人一起走进了男厕所……之后彭亦亮感觉喻文波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8.喻文波后来去别的社团参观,遇到了那个女孩儿,才知道“她”并不是女生,是动漫社的领导副社长兼女装大佬sneaky。

喻文波问sneaky为什么动漫社只有副社长没有社长?sneaky告诉他因为之前的社长韦神,在大三的时候回高中复读立志去考吃鸡大学,动漫社为了纪念前辈,决定以后再也没有社长,只有副社长。

9.大家都认为阿p实属大恶人,不仅把fnc话剧团的小公主兼台柱子caps挖走,而且还把左手搂着caps右手搂着社团大赛冠军奖杯的照片邮给caps前任(?)欧成。

10.如果说喻文波在异性中人气很高的话,朴辰成就是在同性(。)中人气很高,他最高记录是一天被三个男生告白。

11.四个人一起打lol开黑总是会因为要在哪个服打而争吵起来,最后解决的办法是大家一起去日服开黑。

12.作为北美代表彭亦亮和欧洲代表luka,两个人总是针锋相对,互相嘲笑对方的英语口音,最后化身键盘侠推特大战。

13.朴辰成大一的时候并没有加入校学生会,因为在院学生会的出色表现,在大二的时候他收到了校学生会skt的邀请。带着对于校学生会的敬畏和学生会会长李相赫的崇拜,他立马加入skt。

14.同时朴辰成也背负上了,历年校学生会skt的诅咒:全员处|男。

15.得知朴辰成加入skt后,看着以“阿,抱歉啊,哥,我没办法去了,相赫哥说下午学生会要开会,抱歉了……”为由拒绝帮阿p点名的朴辰成,luka痛心疾首地表示朴辰成堕落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朴辰成了,他变成了学生会的走狗!李相赫的舔狗!

16.大四的老人彭亦亮看着气急败坏只能乖乖去上课的阿p笑而不语,然后转头泪流满面地去修改自己的毕业论文。

17.面对体育部招生不顺的困境,部长彭亦亮决定站出来!他在sneaky的指导下为体育部招生拍了一组海报,照片上的他涂着红唇,露着小肚腩,一脸诱惑。

结果是今年体育部一个新生也没有,而且彭亦亮还被他的朋友,部员,舍友们嘲笑了好久,阿p甚至把它设成了宿舍群头像嘲笑他。

18.在得知学生会会长李相赫和体育部部长彭亦亮去“约会”后,喻文波听朴辰成念叨了一晚上的“明明是我先……”

19.ig合唱团是个神奇的存在,团长宋义进是和他舍友kakao买一送一进来的,钢琴手姜承録在校学生会文艺部面试失败后被忽悠进了合唱团,成员高振宁是体育特长生,成员王柳奕原本想进文学社,只有喻文波是初心是当一个歌手。

就这个像是临时搭的小破团,今年还夺得了大学生合唱团比赛冠军。

20.luka曾经是g2的主唱,在caps到来以后他选择放弃主唱担任吉他手。

21.喻文波刚来的时候还想拯救一下作为全校卫生最差的宿舍,不过到后来慢慢他也堕落于其中了。

22.每次听着朴辰成打电话一口一个亲爱的,宿舍剩下的人(包括阿p)就觉得头皮发麻,实在是太gay了。

23.其实大家都误会了阿p,虽然大家都以为他是带恶人,拐跑了欧成的caps,其实caps根本没和欧成在一起,只是大家的想象而已,而且caps也不完全是被阿p拐跑的,他来到g2有很大程度是自己的意愿。

喻文波问阿p那为什么不澄清,阿p只是一脸不在乎,还笑嘻嘻的说他享受当个恶人的感觉,把他描的越邪恶他越觉得有趣。

24.caps为什么会喜欢上luka呢?caps自己也不知道,明明在fnc话剧团的时候所有人对他都很好,也总是有他的粉丝在演出结束以后向他表达喜爱,但是他总是觉得有些东西像是被束缚起来一样。

也许是因为他看着luka带着g2在舞台上挥洒汗水享受舞台的样子,明明没有几个观众。

也许是因为听到他疯狂计划后luka并没有反对或者是沉默,而且兴奋地和他一起讨论细节。

又或许是因为晚上在宿舍正在刷牙的caps看到对面宿舍楼楼顶,luka和他的舍友准备了一个舞台,不顾阿姨的大声警告和周围人的惊呼,阿p带着那把吉他大声在楼顶向他告白,为他唱歌。

25.彭亦亮作为一个优秀的百米运动员,在大学里十分有名,但是他却仿佛被诅咒了一样,从小到大在大的比赛中从来没有出过小组赛。

今年的比赛中他终于打破了诅咒,甚至进了决赛!他的舍友们围起来这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四老大哥,为他欢呼!

26.因为帅气的外表,喻文波在文艺汇演上以合唱团身份第一次出席,一群小姐姐去为他加油,结果演出全程根本没有他的声音,校园论坛上很多男生酸他,而称他“水军太多了”而被叫做阿水。

然后喻文波看到了以后,第二次演出他不顾宋义进的“杰克你吼辣么大声干什么了啦!”,以他平生最大的声音唱《挖掘机点什么》。

演出后,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因为已经聋了,听不到其他节目的声音,所以ig合唱团天下第一!

27.朴辰成为什么在男生中人气那么高呢?

他的某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粉丝称:“辰成真的,真的他妈的可爱,脾气也好,你生气的时候会温柔地哄你开心,我要是女生我就嫁给他了呜呜!什么?辰成在男人中人气很高?不行!辰成是我的!我才是辰成的唯一亲爱的!”

28.彭亦亮作为lol大学的远古推特骚话王之一,大家一度以为他到了大四或者大三会因为忙消停点,结果完全没有。

代价是彭亦亮现在因为他的毕业论文还有乱七八糟的学分头都要秃了。

29.作为新一代的骚话王挑战者的luka,每天都要和彭亦亮在推上battle,更恐怖的是线上不够,两个人还要线下在宿舍battle。

烦的喻文波这个大喇叭都想把他俩扔出去。

30.朴辰成总像一个天使一样,照顾着宿舍里不靠谱的哥哥们和臭弟弟,每当大家小至需要带饭拿快递的时候,大至期末考试到了需要复习,三个整天翘课的笨蛋因为考试心态崩了的时候,体贴温柔的朴辰成就出现了。

然后就导致了这样一个场面:全宿舍唯一的良心朴辰成去参加学生会组织的旅游,阳台的门不知为何被风吹开,外面的雪花都飘进了房间。

然而在宿舍里三个人没有一个人愿意从温暖的被窝中起来去关阳台的门,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然后纷纷戴上眼罩决定无视阳台的门睡觉,然后第二天朴辰成旅游回来看着三个因为着凉感冒瑟瑟发抖抱在一起的人给逗乐了。

评论(19)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月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