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scout
享乐主义者,乐观乐观,毕竟人生苦短,开心点总是好的~

关于明日欧美内战剧本

虽然我主队输了我很难受,也很自闭,但是对于明天的比赛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看两个骚话赛区打还是很有趣的,赛前骚话和挑衅我就能快乐很多。

而且两个算是老冤家的赛区,怎么想都觉得会有很多梗,明天一定要给👴快乐起来你们两个赛区!!

我都想好双方夺冠的剧本了:

NA赢:大师兄追梦成功,93年远古选手的第一个人生巅峰,为北美捞比正名,第一次出小组赛打bo5并且还拿下冠军。

北美最强AD彭亦亮左手一个温柔体贴世界冠军辅助corejj,右手一个三冠王lol第一人大魔王faker,对corejj自豪地说:“core,看到这个奖杯了吗,这是由北美之王的我本人和北美唯一王妃的你一起获得的。”,然后扭头深情地对右手怀里的faker说:“faker,虽然你没来约会,但是没关系,我为你打败了g2,替你报仇了。”

EU赢:坏小子阿p拐走fnc小公主caps后,两人不仅一起变坏而且一起拿到了冠军,让世界看到艺术的魅力,甚至有可能在世界上所有赛区掀开一波真正的艺术热潮。

赛后欧成收到阿p邮过来的照片,上面的阿p左手搂一个甜甜笑着的可爱caps右手搂一个msi冠军奖杯,而且照片背面写着:我不仅有caps而且还有春季赛、msi冠军,欧成你呢?

(欧成:阿p我杀了你)

评论(1)
热度(11)

© 江月寒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