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scout
享乐主义者,乐观乐观,毕竟人生苦短,开心点总是好的~

关于g2中单caps的初步认知

我晕了,中单都是什么小可爱啊,本来只是想决赛前去找找g2的视频去了解一下,结果被傻白甜caps可爱到晕过去了,他也太可爱了吧,简直就像纸片人一样的设定。

欧洲傻白甜果然名不虚传,实在太可爱了!!

(如果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说实话也就最近才关注caps的😭)

1.队宠:无论是在fnc还是在g2都被大家宠爱着,现在的阿p简直宠caps宠的不行,可能因为caps真的很可爱吧!

2.总是丢东西,因此还被吐槽需要专门找个人跟着他防止他丢东西

3.头发总是乱糟糟的,想让人撸他的头发

4.喜欢喝橙汁,橙汁no.1

5.不喜欢玩手机,有的时候因为不带手机而找不到他人,而且有一次手机两个星期不充电,早上都是他的舍友阿p喊他起床

6.想象力丰富,脑洞很大,阿p和他的辅助回答如果选一个队友一起被困在电梯里会选谁的问题时候,他们都选的caps,因为说觉得caps很有趣,会说个不停。

7.从小被家人爱着长大,他的爸爸经常给他加油,去年世界赛赛后采访,他爸爸冲上去向世界展示了印着“caps dad”的队服,而且还自豪亲了他的脸。决赛输了以后他的父亲依然在底下为他加油。

8.很喜欢笑,而且笑起来又傻又甜,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9.因为总是穿错袜子所以买了许多双一模一样的袜子防止自己穿错。

10.现在已经进化成骚话caps了(阿p,说,是不是你带坏小帽子的!)

11.实力强劲,从小就很擅长游戏,哥哥说带他玩新游戏,基本上很快就能上手,在欧洲那边人气特别高,fnc问粉丝喜欢什么中单英雄的时候,粉丝一律回复caps😭

12.g2刚刚挖来caps的时候发的视频,把caps比成了马里奥里的公主,我晕了,fnc小公主被g2坏小子阿p拐跑石锤。

13.会做各种各样有趣的行为,像小孩子一样超级可爱!

14.caps加入g2后,把阿p赶到了下路,阿p不仅没有“怀恨在心”,反而相当喜欢caps,这是怎样的神奇魅力啊hhhh(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阿p这个人本来就很骚,在一群小可爱中单中独领风骚的骚话怪,尽管他现在已经是ad了)

最后感慨一下,我发现我喜欢的选手大多都是中单,明明我自己中单超级菜,也就打打辅助,难道中单对我有种特别的吸引力??

评论(5)
热度(50)

© 江月寒久 | Powered by LOFTER